型號:5
產品名稱 : EMIR SLC-311 超音波噴油嘴淨化機
產品介紹

汽油噴射系統隨引擎日新月異而翻新,霧化良好且可合多進汽門多處噴射的孔型噴油嘴,漸漸取代了舊型的單進汽門針型噴油嘴,而其多小孔且針閥不露孔外的設計(露孔外的針型噴油嘴針閥有自動清潔油孔的孕?,卻提高阻塞的機會,您還在使用落伍的注入式清潔方法嗎?僅無法了解是否有效,更擔心藥劑太弱無效,太強則可能連同進汽岐管內的大塊積碳一併洗掉而進入燃燒室打壞活塞,需拆引擎。且使用高揮發藥劑,容易傷及工作人員呼吸系統。

超音波清洗方法行之有年,是公清洗精細物件的最僅利器。

洗後可以保持引擎在最僅馬力。有了EMIR SLC-311就可以馬上幫客戶清洗,馬上創造利潤。
以高科技設備更能來穩住舊客戶和開發新客源。

EMIR SLC-311機型配有日本知名的富士重工超音波震盪器,搭配微電腦自動控制,操作簡單又耐用。
EMIR SLC-311可同時清洗及測試六缸噴油嘴,故障判斷一目了然,操作面板中文化,操作輕鬆又簡單。
清洗藥劑為水溶產,清洗過程不揮發,保證不傷工作人員(呼吸系統)。
測試機以壓縮空氣動又,無水花,安全性高。
有移動工架,工具枆材附件集中管理不遺失,工作空間不受限制。